2016年3月2日

導航烏龍!駕駛被讚神技術

神!又傳導航搞烏龍 網友卻只想和駕駛學開車

神!又傳導航搞烏龍 網友卻只想和駕駛學開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 NOWnews – 2016年3月1日 下午7:00

導航帶錯路的烏龍事件層出不窮!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表示鏡看到一輛白色轎車開在排水溝上,且這條水溝寬度狹窄,讓人不禁讚嘆駕駛的開車技術,讓網友直呼「太神了!」。

這名網友在桃園新屋永新社區,看到一輛轎車開在水溝蓋上,一不小心就可能掉入一旁的泥地裡,但轎車駕駛技術太強大,直直開往水溝尾端。網友忍不住拍照上傳,並且寫道「好想知道導航的品牌」。

照片一上傳,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給你ㄧ個讚,這種路也開的下去」、「好想看看神人真面目」、「高手在民間」、「這應該是有沒有腦的問題了,覺得導航無辜」、「驚嘆的不是導航,是駕駛好強!」。

神!又傳導航搞烏龍 網友卻只想和駕駛學開車
▲眾人都想拜駕駛為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導航烏龍!駕駛被讚神技術 原文: 神!又傳導航搞烏龍 網友卻只想和駕駛學開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