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下注12元贏6億

下注12元贏6億

超幸運!英國士兵下注12元贏得6.5億獎金

NOWnews – 2015年10月11日 上午9:4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太幸運!一名26歲的英軍士兵透過網路下注25便士(約12元台幣)吃角子老虎,贏得1320萬英鎊(約6.5億元台幣)獎金。這位幸運兒表示,首要之務是用這筆錢為重病的父親治病。(↑圖/翻攝BBC)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家住英格蘭柴郡(Cheshire)克魯(Crewe)的26歲青年海伍德(Jon Heywood),透過Betway網站下注玩吃角子老虎機的遊戲,結果贏得1321萬3838.68英鎊的累積獎金。

下注12元贏6億
超幸運!英國士兵下注12元贏得6.5億獎金(圖/翻攝自鏡報)

報導指出,這筆一千多萬英鎊的獎金有望打破在線吃角子老虎機最高累積獎金的紀錄。

曾經隨部隊在阿富汗服役的海伍德表示,「我拿到獎金之後第一件事就是給我爸爸治病,為他找到最好的治療,這比什麼都重要。」海伍德的父親需要接受心臟和肺臟的移植手術,但還在等待手術的進行。

除此之外,海伍德還打算把現在開的飛雅特(FIAT)Punto小轎車換掉,買一輛黃色的賓利敞篷車(Bentley Continental GT)。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線上賭博在台灣不合法!※

下注12元贏6億 原文: 超幸運!英國士兵下注12元贏得6.5億獎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