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產下7kg巨嬰 居然只花了15分鐘

印婦生下7公斤巨嬰 自然產僅花15分鐘

印婦生下7公斤巨嬰 自然產僅花15分鐘

NOWnews – 2015年11月8日 上午9:3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孕婦日前產下國內最重的新生寶寶,竟重達7公斤。

印度36歲的產婦費爾多斯(Firdous Khatun)在北方省一間醫院自然產下重達7公斤的男嬰,而且過程僅花費15分鐘,讓醫護人員感到相當意外。負責接生的醫生安佳娜(Anjana Gupta)稱這個寶寶為「奇蹟寶寶」,並表示,執業21年來,從沒接生過那麼大的寶寶。「雖然他的體型如此龐大,但生產卻意外地順利,這讓我們感到相當不可置信」。

體重77.5公斤的費爾多斯,之前的前8胎寶寶也都是自然產,但體重均在正常值的3600公克左右。醫生安佳娜表示,這個新生寶寶檢查後發現十分健康,目前仍不清楚為何他會那麼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產下7kg巨嬰 居然只花了15分鐘 原文: 印婦生下7公斤巨嬰 自然產僅花15分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