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彗星掠地球 外貌竟像骷髏頭

彗星也過萬聖節? 「骷髏頭」死亡彗星掠過地球

彗星也過萬聖節? 「骷髏頭」死亡彗星掠過地球

NOWnews – 2015年11月1日 下午2:2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昨日西洋萬聖節,有一顆酷似「骷髏頭」的彗星也來湊熱鬧!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透過紅外線望遠鏡觀測,驚見一顆彗星的某一個角度,像極了「骷髏頭」的外貌。

NASA日前就曾指出,會有一顆彗星會掠過地球,果真在昨日由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在波多黎各的阿雷西沃天文台(Arecibo Observatory),用紅外線望眼鏡拍下掠過地球的樣子,更驚人的發現,這顆彗星的外貌宛如一顆「骷髏頭」,加上又是剛好在萬聖節期間掠過,可說相當驚奇,也非常應景。

這顆彗星名叫「2015 TB145」,距離地球48萬6000公里,約是地球到月球距離約1.3倍,已呈現「死亡狀態」,為一顆死亡的彗星,並不會對地球造成任何影響。

NASA總部網際網路研究任務小組(IRTF)的學家費斯特(Kelly Fast)就笑說:「它肯定是穿著骷髏頭裝來過萬聖節的。」(圖/翻攝自NASA)

彗星掠地球 外貌竟像骷髏頭 原文: 彗星也過萬聖節? 「骷髏頭」死亡彗星掠過地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