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實踐表特美女‭鄭詩璇

實踐表特美女‭鄭詩璇

【娛樂星正妹】超正實踐畢業季表特月曆美女‭ / ‬鄭詩璇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正妹快訊) – 2015年8月23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2:04

大家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過的實踐表特月曆美女嗎?這個由實踐大學104級畢聯會與表特實踐共同舉辦,共海選了12名應屆畢業的實踐美女發行的「畢業季表特月曆」,在當時可是引起了一陣的搶購風潮。如今月曆中的12位表特美女有的已經畢業步出校園,其中四月份的表特美女鄭詩璇卻在日前引起了一股旋風,原來是她到大直國小當實習老師,照片再度曝光後又引起的討論。

實踐表特美女‭鄭詩璇
超正實踐畢業季表特月曆美女‭ / ‬鄭詩璇

鄭詩璇出生於1992年,今年才剛從實踐大學畢業,而網路上瘋狂傳閱的老師照片,則是她之前去當實習老師時的舊照,漂亮臉蛋加上火辣身材讓網友們直呼「老師好兇」。但這組照片卻被很多人誤以為是她去當代課老師的照片,也因為這樣,鄭詩璇還特別在自己臉書上澄清:「我是實習老師不是代課老師啦!」
鄭詩璇在大學時做過許多不同的工作,因此當不同的身分照片被轉貼後,就有網友一時說她是牙助,一時又說她是老師,鄭詩璇表示:「在大學的時候,我當任過實習老師,大學這四年為了生活費也打過超多種不同的工,在補習班、電視台、咖啡廳、牙醫診所、百貨公司、街頭巷尾外拍都出現過我的蹤影。現在的我畢業了,也正努力為新工作的面試做準備,希望能快一點有好結果讓大家知道!」

實踐表特美女‭鄭詩璇
超正實踐畢業季表特月曆美女‭ / ‬鄭詩璇

現在的鄭詩璇正努力面試新工作,而在貼心的警察男友支持下,讓她沒有壓力的迎接隨之而來的挑戰,她也在臉書上留下了對男友的感謝:「謝謝我心愛的警察男友時時刻刻保護、珍惜、陪伴著我,有你真好!」,而對於網友們的支持與愛戴,她也不好意思的表示臉書只能加自己認識的好友,謝謝大家的交友邀請,希望大家多多以追蹤代替交好友囉!

實踐表特美女‭鄭詩璇
實踐表特美女‭鄭詩璇
實踐表特美女‭鄭詩璇
實踐表特美女‭鄭詩璇
實踐表特美女‭鄭詩璇
實踐表特美女‭鄭詩璇

(‬圖片來源:鄭詩璇臉書、網路‭)‬

基本資料:
姓名:鄭詩璇
生日:1992年9月22日
畢業學系: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
臉書:http‭://‬facebook.com/xuanxuantw

實踐表特美女‭鄭詩璇 原文: 【娛樂星正妹】超正實踐畢業季表特月曆美女‭ / ‬鄭詩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