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陸女10年內懷孕14次

陸女10年內懷孕14次

為逃避坐牢 陸女判刑後10年內懷孕14次

NOWnews – 2015年8月12日下午4:21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為了逃避坐牢,竟然在判刑後10年內懷孕14次。

烏魯木齊市一名曾姓女子因貪汙罪遭判處無期徒刑,但她為了逃避坐牢,竟在判刑後的近10年內,14次懷孕以逃避收監。直到近日烏魯木齊市的司法局才向法院提交執行收監曾女的建議,現年39歲的曾女才正式被收監。

2005年10月時,曾女因貪汙罪被烏魯木齊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無期徒刑,但判決生效時,曾女因為懷孕,法院讓她暫予監外執行。

當曾女後來要被收監進看守所時,她又聲稱自己懷孕了,如此反覆多次,從2006年至今已過了將近10年,她總共稱自己懷孕了14次,除了其中1次為假懷孕之外,其餘13次皆為真。(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陸女10年內懷孕14次 原文: 為逃避坐牢 陸女判刑後10年內懷孕14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