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趴踢DJ混血日模蘿拉

趴踢DJ混血日模蘿拉

多棲混血日模又多新身分 DJ蘿拉嗨爆全場

NOWnews-2015年12月22日 下午12:30

記者簡立婷/台北報導

混血日模蘿拉(ローラ),除了身兼歌手、女演員等身分,同時對料理也有一番研究,不但開設料理部落格,甚至還出版了料理書。近日,蘿拉更是多了另一項身分,以趴踢DJ現身公開活動,嗨翻全場。

20日蘿拉更新個人Instagram,寫下留言「昨天首次以DJ身分,出席了GUCCI的趴踢,與最愛的Hip Hop音樂共舞,度過了美好的一天」並附上一身民族風的穿搭照,色彩鮮艷的配飾與頭巾,充分展現了「GUCCI」品牌的精神。

趴踢DJ混血日模蘿拉
▲蘿拉擔任「GUCCI」趴踢的DJ。(圖/翻攝自モデルプレス推特)

粉絲看到發文,紛紛留言「總是挑戰新事物的蘿拉真的很令人尊敬」、「集帥氣可愛於一身,散發不可思議的魅力」。

▼圖/翻攝自蘿拉粉絲推特

趴踢DJ混血日模蘿拉
趴踢DJ混血日模蘿拉

趴踢DJ混血日模蘿拉 原文: 多棲混血日模又多新身分 DJ蘿拉嗨爆全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