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60歲娶19歲當妾

60歲娶19歲當妾

60歲男與妻展開3P生活 娶19歲嫩妹當妾

爽報 - 2015年12月01日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60歲男子米勒(Thom Miller),最近迎娶19歲嫩妹蕾巴(Reba Kerfootruba)成為他的小妾,44歲正宮貝琳達(Belinda)不僅沒有反對,還滿心歡喜。

據英國《鏡報》與《每日郵報》報導,蕾巴目前已經懷孕了,而米勒也將她納為妾。米勒過去曾在黑社會混江湖,但現在改邪歸正,成為神職人員。米勒說,他一直和蕾巴的家人有所認識,蕾巴是他從小看到大的,沒想到長大後的她變成正妹,兩人之後更陷入熱戀。

蕾巴說,一開始她的家人認為她成為人家的妾,是件很奇怪的事。但家人看到她很開心,也就接受了。蕾巴也說,有時候會覺得2個女人共用1個男人,會讓人沮喪,但她盡量會做到不要嫉妒。她還說,再來小生命出生後,除了她要照顧寶寶,一旦她累了,「貝琳達媽媽就可以幫我照顧孩子了」,她很慶幸孩子一出生就有2個媽媽。

貝琳達則說,她喜歡家裡的人越多越好,蕾巴的到來,等於是讓她多了一個姊妹,「老公是我生命中的愛,蕾巴是我生命中的祝福」。(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60歲娶19歲當妾
米勒(中)有大老婆貝琳達(左),現在還要娶懷孕的蕾巴為妾。翻自《鏡報》

60歲娶19歲當妾
米勒說,蕾巴是他從小看到大的。翻自《鏡報》

60歲娶19歲當妾 原文: 60歲男與妻展開3P生活 娶19歲嫩妹當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