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他撞靈堂 行車記錄瞬變黑白

他撞靈堂 行車記錄瞬變黑白

怕怕!開車撞靈堂 紀錄器畫面變黑白

TVBS 記者: 陳世明 – 2014年8月23日 下午2:44

半夜開車衝進路邊靈堂,行車紀錄器畫面卻由彩色變黑白,嚇壞駕駛人!新竹一名計程車司機,開車衝進路邊喪家搭設的靈堂,警方到場後進行酒測,發現駕駛酒測值是零,懷疑是精神不濟肇禍,調閱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發現駕駛開車衝入靈堂瞬間,畫面由彩色變黑白,業者表示,這款行車紀錄器在光線不足的狀況下,的確會變黑白,但由於適逢農曆7月,這名運將認為自己可能遇到好兄弟,驚嚇不已!

深夜時分,人車罕見,小黃運將行經燈光微弱的巷弄,沒有碰撞也毫無徵兆,但就在下一秒,行車紀錄器畫面由彩色變黑白,在這之後,整台計程車不知怎麼了,先是左右輕微搖晃,接著速度忽快忽慢,沒有紅燈卻停了下來,似乎是急著想離開現場,油門一踩,卻直直撞進喪家在路邊搭設的靈堂,花籃、桌子全倒下,眼前「駕鶴西歸」4個大字還不停搖晃,怪的是行車紀錄器畫面又變成彩色,擔心對死者大不敬,趕緊倒車,畫面卻又是瞬間轉為黑白影像,小黃運將慌張下車,忙著向喪家道歉賠不是。

警方到場後,對小黃運將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調閱行車紀錄器畫面一看,車子在事發前走走停停,懷疑是疲勞導致精神不濟才會釀禍,但畫面由彩色變黑白,這又該怎麼解釋。行車紀錄器業者呂盟仁:「剛好這個廠牌的獨特設計,在光線弱的時候,會呈現黑白畫面,如果在光線比較強的地方,會自動調整成為彩色。」

科學可以解釋,非關靈異,但農曆7月碰上這事情,難免讓肇事的小黃運將毛骨悚然。

他撞靈堂 行車記錄瞬變黑白 原文: 怕怕!開車撞靈堂 紀錄器畫面變黑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