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素顏嚇壞人?侯怡君淋冰水戴面罩

素顏嚇壞人?侯怡君淋冰水戴面罩

怕素顏嚇人 侯怡君淋冰戴面罩

NOWnews – 2014年8月20日 下午5: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民視《三星報囍》主持人侯怡君,接受體育主播王人瑞的點名,響應漸凍人Ice bucket challenge 挑戰。充滿喜感的她,還自備面罩,搞笑表示怕大家被她的素顏嚇到。

這幾天都在忙著排練即將公演的舞台劇,侯怡君一發現自己被點名,義不容辭的馬上在《三星報囍》開錄前完成任務。她笑說怕素顏嚇到大家,特地把衝浪面罩帶在臉上,最後被大家直說沒誠意,才脫下面罩以真面目示人。

侯怡君藉由行動,希望讓大家對漸凍人、小腦萎縮症、等罕見疾病的重視,她也點名民視新聞部的胡婉玲經理、舞台劇夥伴唐從聖,以及甜心主播林柏妤接棒挑戰。(圖/民視)

素顏嚇壞人?侯怡君淋冰水戴面罩 原文: 怕素顏嚇人 侯怡君淋冰戴面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