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把不到范冰冰 阿Ken追上她

把不到范冰冰 阿Ken追上她

阿Ken:把不到范冰冰 打醬油趕上她

中時電子報 記者: 陳亭均╱台北報導 – 2014年8月17日 上午5:50

國際名導盧貝松新片《露西》20日上映,在片中露臉2分鐘,以中、英文和史卡莉喬韓森對戲的阿Ken是台灣觀眾無法忽略的亮點。儘管是小角色,但阿Ken認為「這是取經!我不在乎角色大小,但求盡力演出!」而且他的台詞比《X戰警:未來昔日》裡的范冰冰還多,他一語雙關笑說:「范冰冰是正妹,我現實生活中把不到,在電影中追上她的成就,也不錯!」

幽默化解單戀女

阿Ken與史卡莉喬韓森對戲,讓他有點臉紅心跳,過去在加拿大求學的他,有過獨特的跨國戀曲,有個黑人學妹苦戀他多年。「當時我已有女友,但我又不知道怎麼告訴她。」最後,他找機會把黑人學妹約出來攤牌,「我不想要傷害她,最後告訴她,『我是東方人,妳是黑人,我的Size可能沒有辦法滿足妳』」,惹得對方大笑不止,最後兩人結為好友。

問為何取景台北

最初他與盧貝松見面約談,「對我來說,那比電影還電影!」他搭電梯上晶華酒店獨層獨戶的總統套房,門一開赫見整片落地窗與台北街景,「我問導演為何選台北拍電影,他告訴我『台北有山、有老房子、有新的地方』,我可以想像他眺望窗外台北,獨自沉思拍攝的感覺。」最後台北果然成為《露西》主要場景。

阿Ken對這次與好萊塢團隊合作印象深刻,「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國外的『試鏡』。」在台灣,電影、戲劇的演員常常是開始時就設定好的,「在國外,無論多大牌的演員都要試鏡,因為這樣才能找出最適合的人選,我認為如果少了試鏡,可能會錯失許多好的演員。」

對史卡莉喬韓森,他直呼「跟她對戲很輕鬆,因為她很正!還非常親切,我變魔術給她看,她竟然叫我去好萊塢發展。」(圖/取材自YouTube)

把不到范冰冰 阿Ken追上她 原文: 阿Ken:把不到范冰冰 打醬油趕上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