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搶無現金 匪自備刷卡機轉帳

搶無現金 匪自備刷卡機轉帳

沒現金?沒關係! 陸搶匪自備刷卡機

TVBS 記者: 曾俊豪 – 2014年8月14日 下午2:55

用刷卡取代現鈔,是越來越流行的消費交易方式,但在大陸,竟然連搶匪都跟上了這股潮流,深圳一名男子,假租屋真搶劫,但女房東身上只有幾十元人民幣,沒想到嫌犯竟然拿出自備的行動刷卡機,用轉帳的方式,搶走女房東帳戶裡的2000元人民幣。

大陸深圳這間民宅,就是案發地點,當天有一名男子表示要租房,女房東帶他到現場時,男子卻露出真面目。被害人:「他就跟我說,讓我把身上的錢和卡,什麼都給他,然後他就把我的包都倒在床上。」

男子假租屋真搶劫,當時女房東身上只有幾十元人民幣,原本以為能逃過一劫,沒想到搶匪有備而來。被害人:「裡面有5、6張銀行卡,他就從他包裡,掏出那種移動終端,然後就把我的卡放在上面去刷,刷走了2000元。」

女房東口中的移動終端,其實就是行動刷卡機,安裝在手機上,就能直接轉帳,原本便利民眾的小幫手,變成嫌犯的犯案工具。被害人:「他說這點錢還不夠,還讓我再給他5萬塊錢,但是他當時給了我借條,說一年後還7萬元。」

大陸新聞主播:「我就納悶了,拿著POS機去打劫的搶匪,回頭給人寫欠條,這什麼智商。」

男子搶劫,不但自備行動刷卡機,還寫借據,約定1年後還款,犯案手法讓人摸不著頭緒,而他最後還是遭到警方逮捕。

搶無現金 匪自備刷卡機轉帳 原文: 沒現金?沒關係! 陸搶匪自備刷卡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