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釣到鏈條斷!驚見417kg鮪魚

日本驚見417公斤巨無霸鮪魚 可做3千份生魚片

日本驚見417公斤巨無霸鮪魚 可做3千份生魚片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 NOWnews – 2016年1月27日 下午6:00

日本和歌山縣著名的勝浦漁港,在本月24日抓獲一條重達417公斤的巨大鮪魚,是自從1949年漁協成立以來,捕獲過最大的鮪魚。這條鮪魚一共可以做3000人份的生魚片,最終被以209萬日幣(約新台幣59萬3千元)的天價賣出。

來自日本宮崎縣川南町的漁船「第1海伸丸」在紀伊半島海域約180公里的太平洋捕獲這條417公斤、長2.65公尺的大鮪魚。船長表示,為了抓這隻巨大鮪魚,機器鏈條還因此斷裂,花了近1個小時才將魚打撈上岸。

勝浦漁港協會提到,這是自1949年漁協成立以來,捕獲到最重的一條鮪魚。雖然日本其他地區也曾抓過更大的鮪魚,但對勝浦漁港而言,這條417公斤的鮪魚已經是最高紀錄,這條巨無霸鮪魚也引起熱烈討論。

日本驚見417公斤巨無霸鮪魚 可做3千份生魚片
▲417公斤巨大鮪魚。(圖/翻攝自讀賣新聞)

釣到鏈條斷!驚見417kg鮪魚 原文: 日本驚見417公斤巨無霸鮪魚 可做3千份生魚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