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陸戰軍早歸 浴室拍到妻偷吃

美陸戰隊員早歸給老婆驚喜 卻撞見小王偷腥

美陸戰隊員早歸給老婆驚喜 卻撞見小王偷腥

NOWnews – 2016年1月5日 下午4:25

記者黃日暉/綜合報導

1位美軍海軍陸戰隊隊員長年離鄉背井,一天突發奇想決定早歸來給妻子一個大驚喜,回家後卻驚見老婆正與「小王」偷情。該影片上傳至臉書(Facebook)的時間為2015年7月28日,在網路受到瘋傳後,受到網友熱烈回應。

據了解,該名陸戰隊軍人,回家後原本正開心的準備拿著手機,要錄下老婆跟女兒驚喜的反應時,卻在家中樓上的浴室,發現一位男子靠在浴室門旁邊,正在調戲自己赤裸身子的妻子。

當這位陸戰隊員抓姦2人時,該名妻子還裝作若無其事、一派輕鬆的反問他「你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啦!?」

據報導,這名被抓包的「小王」疑似也是1名堂堂的美國軍人,他在被女子老公一面掃地出門時,還不斷被逼問自己的軍中階級。後來小王一句話也沒回的趕緊腳底抹油落跑出門。

該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後,馬上引起網友強烈迴響。(圖/翻攝自Youtube)

陸戰軍早歸 浴室拍到妻偷吃 原文: 美陸戰隊員早歸給老婆驚喜 卻撞見小王偷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