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罹罕病!童容貌像80歲老人

印度姐弟患早衰症 容貌像80歲老人

印度姐弟患早衰症 容貌像80歲老人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 NOWnews – 2016年2月4日 上午10:18

印度一對姐弟患有「早年衰老症候群(早衰症)」,皮膚充滿皺紋,關節和臉部腫脹,經常受到旁人的異樣眼光,就連兄弟姊妹都以此取笑他們。但因為家中經濟不好無法花錢治療,只能期待「奇蹟」降臨。

7歲的庫瑪里(Anjali Kumari)和18個月大的庫瑪(Keshav Kumar)因罹患早衰症,導致容貌就像7、80歲的老人一樣。庫瑪里表示:「我有著一張浮腫的臉,而世界上其他人都看起來很正常。人們總是盯著我,對著我說很難聽的話。」而因為獨特的外表,她常被同學嘲笑是「外婆」、「老太太」、「猴子」。

庫瑪里希望可以和姐姐一樣,擁有正常漂亮的臉蛋,更希望想被當成正常人一樣被接受。父親提到,庫瑪里曾在半歲時因肺炎送往醫院,痊癒後就變成現在衰老的模樣,醫生也說這是「不治之症」。

父親是名洗衣工人,一個月收入僅有2200元台幣,每個月就要花上243元台幣買治療藥物,減輕姐弟倆的病痛。父親難過的說:「我很無奈,看到他們老化得比我快,我卻只能束手無策,我只能祈禱奇蹟快點發生」。

印度姐弟患早衰症 容貌像80歲老人
▲庫瑪里。(圖/翻攝自dailymail)

印度姐弟患早衰症 容貌像80歲老人
▲庫瑪。(圖/翻攝自dailymail)

罹罕病!童容貌像80歲老人 原文: 印度姐弟患早衰症 容貌像80歲老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