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人肉榨汁機 雙腿夾爆大西瓜

澳洲女子大腿超有力 雙腿一夾立刻爆破大西瓜

澳洲女子大腿超有力 雙腿一夾立刻爆破大西瓜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 NOWnews – 2016年2月15日 下午6:00

澳洲一名女性健身教練奧爾森(Kortney Olson)擁有強勁臂力,是澳洲第一位女子「腕力」比賽冠軍。除了超強臂力外,大腿的肌肉力量也讓人敬佩不已,她近日用大腿夾破西瓜,將過程拍成影片上傳,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奧爾森在本月5日上傳短片,影片中可見,奧爾森雙手支撐在藍色墊子上,大腿間夾了一顆大西瓜,「呃」的一聲就將西瓜給夾爆,全程只有短短幾秒鐘,畫面相當震撼驚人,大腿力量也讓許多男性甘拜下風。

不過,此段影片也引來不少爭議,也有許多人懷疑她的性向,奧爾森對此回應「顯然,我的視頻吸引了一群嫉妒的小男孩,我一次回答你們,我嫁給一個男人,我並不是同性戀。」而奧爾森並不是第一位用大腿夾破西瓜的女子,烏克蘭女子奧爾加(Olga Liaschuk)曾在電視節目上表演這項絕技,僅用14秒就爆破3個大西瓜。

人肉榨汁機 雙腿夾爆大西瓜 原文: 澳洲女子大腿超有力 雙腿一夾立刻爆破大西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