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驚見人鼻雙腳魚 能在海床走

漁民捕獲「怪魚」 有人鼻還有雙腳能行走

漁民捕獲「怪魚」 有人鼻還有雙腳能行走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 NOWnews – 2016年2月2日 下午1:30

一名74歲的老漁民在加勒比海捕獲一隻「怪魚」,這隻魚不只在腹部長出雙腳、腳的前緣還有腳指,嘴巴上也有類似人類的鼻子。

這隻奇特的魚,是在加勒比海的卡里亞庫島(Island of Carriacou)外海捕獲的,由於這隻魚的腳構造與人相似,因此還能在海床上行走,讓不少島上居民也都好奇地湊上去圍觀,「從沒人看過如此怪異的魚」。還有不少人看到這隻怪魚後感到相當害怕,認為牠看起來很像「恐怖科幻電影中才會出現的生物」。

擁有超過50年捕魚經驗的厚波(Hope McLawrence)表示,「一開始看到這隻怪魚時,真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牠竟然不是在游泳,而是在海床上行走。」他認為這是一項神秘的發現。(圖/翻攝自metro)

驚見人鼻雙腳魚 能在海床走 原文: 漁民捕獲「怪魚」 有人鼻還有雙腳能行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