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1台冷氣吹4房 《烏龍派出所》真實版

1台冷氣吹4房 《烏龍派出所》真實版

1台窗型冷氣吹4房 網友爸作法超猛der

蘋果日報 - 2015年06月20日08:33

天氣炎熱,不少家庭冷氣從早開到晚,但若家中只有1台窗型冷氣但卻有3房1廳時該怎辦?有網友爸爸自製了1套一對多的冷氣法,影片獲15萬點閱。

1台冷氣吹4房 《烏龍派出所》真實版
1台窗型冷氣吹4房 網友爸作法超猛der(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上分享了這位爸爸的特殊作法,影片中窗型冷氣出風口被套上了風管連接到3個房間,還留下一孔吹客廳,超強的自製分離式冷氣引發網友討論,影片不到1天就有15萬點閱,1位疑似是當事者的網友還在底下留言,他提到這個自製分離式讓家中每個房間都很涼,冷氣費也沒暴增,有網友說這種方式好猛,但也有網友建議花點錢買1對4比較快。(胡治言/綜合報導)

1台冷氣吹4房 《烏龍派出所》真實版 原文: 1台窗型冷氣吹4房 網友爸作法超猛d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