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煎荷包蛋 打蛋竟跑出小雞

見證奇蹟的時刻?印度攤販打蛋蹦出小雞

見證奇蹟的時刻?印度攤販打蛋蹦出小雞

東森新聞 – 2015年5月29日 上午10:50

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印度一個市場攤販打蛋,第一顆是正常的,打到第二顆,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印度這個市場攤販,老闆架式十足地在煎板上打蛋,但就在他拿起第二顆蛋,用手上的鍋鏟一敲,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蛋殼裡竟然迸出一隻活生生的小雞,令人看了超傻眼,不過接著他又拿起另一顆蛋,用力一敲,又變出第二隻小雞,打蛋竟然能變出小雞,簡直就像在表演魔術。

這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不過也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而且如果再仔細看一次,可以看到男子再打完第一顆蛋後,就順手將瓦斯關掉,整段影片看起來就像設計好的橋段。

不過同樣是打蛋,國外這名男子也碰到有趣的事情,只見桌上有一顆雞蛋特別與眾不同,和一般雞蛋拿起來比一比,還是將近兩倍的大小,到底暗藏什麼玄機小心翼翼剝開來,裡面竟然還有一顆蛋,意外的驚喜,讓男子的老婆在一旁笑個不停。結果男子敲開這顆蛋中蛋,一剝開又是一顆完整的雞蛋,搞笑的場景也令人直呼好有趣。(圖/翻攝YouTube)

煎荷包蛋 打蛋竟跑出小雞 原文: 見證奇蹟的時刻?印度攤販打蛋蹦出小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