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柯震東坐法拉利翻車 疑玩趴一整夜闖禍

柯震東坐法拉利翻車 疑玩趴一整夜闖禍

疑開趴闖禍! 柯震東驚傳車禍翻車

自由時報 - 2015-06-03 0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震東驚傳翻車!柯震東上週五(29日)揪朋友到新店住家開趴,玩到隔天早上一行人打算駕車離開,卻因車速太快、轉彎不及,價值1400萬元的法拉利就這樣翻了!所幸乘坐法拉利的6人均沒事。(↑圖/壹週刊/YouTube)

柯震東坐法拉利翻車 疑玩趴一整夜闖禍
柯震東驚傳車禍翻車。(圖翻攝自壹週刊)

《壹週刊》報導,當時柯震東也在車上,事發後男男女女從車內爬出來,沒有人受傷,所幸當時法拉利被一旁的大樹卡住,否則失控的跑車可能撞到住家,後果不堪設想。柯震東隔天晚上被拍到和家人到行天宮拜拜,請廟裡人員收驚解厄。

柯震東坐法拉利翻車 疑玩趴一整夜闖禍
疑開趴闖禍!柯震東驚傳車禍翻車。柯震東上週五揪朋友到新店住家開趴,玩到隔天早上一行人打算駕車離開,卻因車速太快、轉彎不及,價值1400萬元的法拉利就這樣翻了!(圖翻攝自壹週刊)

報導指出,據悉柯震東朋友到警局作筆錄時,態度非常不好,雖然翻車的車子不是柯震東所有,但他可能也難規避掉責任。《壹週刊》多次聯絡柯震東,但皆未取得回應。

柯震東坐法拉利翻車 疑玩趴一整夜闖禍 原文: 疑開趴闖禍! 柯震東驚傳車禍翻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