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騎士扭很大 鑽車縫變跳恰恰

騎士扭很大 網友神配樂 鑽車縫變跳恰恰

騎士扭很大 網友神配樂 鑽車縫變跳恰恰

東森新聞 – 2015年6月2日 上午8:54

很多開車的人最怕遇上愛鑽車縫的機車騎士,因為一個不小心可能釀成意外,有民眾遇上一名機車騎士,硬是要從一輛計程車和廂型車中間通過,但縫隙就剛剛好只有一輛機車的寬度,為了順利通過,騎士得左扭右閃,避開兩輛車的後照鏡,結果網友把畫面重複播放,配上音樂,讓騎士看起來像是在跳恰恰,令人哈哈大笑。

配合歌曲節拍,網友重複播放,騎士硬鑽兩台車縫隙的畫面,姿勢還真的像是在跳恰恰,就這麼窄窄一條縫,想通過得先左閃,計程車的後照鏡過第一關後,緊接著銀色箱型車的後照鏡迎面撞來,騎士再一扭才突破重圍,反覆重播搭上網友神配樂,簡直讓人笑到噴淚,但千萬別忽略,這種鑽車縫的危險性。

穿著紅衣的機車騎士在車道裏鑽啊鑽,想要穿越馬路,但是他不知道對向有車開過來,紅衣騎士突然由車道中間鑽了出來,把對向的小客車嚇了一大跳,為了閃避車頭往右一打,連累無辜的重機騎士被撞倒在地,這個機車騎士一開始也是想耍帥,催油門,直接跨越三線道,鑽進最內側車道蛇行,結果遇上跟他一樣,在車陣裡頭鑽車縫的機車,兩輛車撞個正著,應聲倒地,不得不勸機車騎士,真的別貪一時之快,硬鑽車縫,因為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害人又害己。(圖/翻攝YouTube)

騎士扭很大 鑽車縫變跳恰恰 原文: 騎士扭很大 網友神配樂 鑽車縫變跳恰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