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破紀錄!女模腿長124公分

最長美腿來襲!她身高193cm、腿長124cm

最長美腿來襲!她身高193cm、腿長124cm

NOWnews – 2015年9月9日 下午5:5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有位性感女模,擁有一雙超「修長」的美腿,還長到打破了美國最長腿的紀錄!

來自休士頓的26歲女模勞倫(Lauren Williams)身高193公分,但腿長竟有124公分,讓她因此獲得了「最長美腿」的封號。熱愛運動的勞倫在受訪時表示,「獲得這樣的封號讓我覺得很有意思,但我從未料到會有這麼大的影響。」

勞倫之所以會有這麼長的美腿,是源自於家族的基因遺傳,她的父母、雙胞胎妹妹身高都在180公分以上。勞倫雖然擁有一雙人人稱羨的美腿,但她其實也有煩惱,就是會買不到合適的衣服穿。

作為一名模特兒,勞倫曾幫Nike等國際品牌走過秀,也曾幫各大運動品牌、時尚秀工作。(圖/翻攝自《鏡報》)

破紀錄!女模腿長124公分 原文: 最長美腿來襲!她身高193cm、腿長124c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