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最糗港姐 麥明詩

最糗港姐 麥明詩

史上最糗港姐冠軍 晾在台上沒人理

蘋果日報 - 2015年09月02日00:38

2015香港小姐周日出爐,23歲劍橋法律系畢業的麥明詩大熱奪冠,兼得最上鏡小姐,成雙料冠軍,亞軍是麥明詩死敵龐卓欣,季軍則是郭嘉文。當晚並無太特別的節目,最大爆點竟在宣布名次後幾分鐘出現了!

以往港姐競選前3強塵埃落定時,落選佳麗都會走上鏡前向冠亞季軍送抱抱,以示大方。可是當晚鏡頭拍到戴上后冠的麥明詩繞場一周後,其他落選佳麗全部上台擁着亞軍及季軍,完全當麥明詩透明,讓冠軍孤伶伶晾在台上,實在很囧,機伶老道的鄭裕玲發現狀況不對立刻上前祝賀麥明詩解危,讓場面不致太尷尬。

最糗港姐 麥明詩
史上最糗港姐冠軍 晾在台上沒人理

一臉尷尬的麥明詩抱著一絲希望看向季軍郭嘉文,兩女眼神接觸了一剎那,郭嘉文火速把頭擰向另一面,擺明不給冠軍面子。麥明詩再轉向亞軍龐卓欣求救,結果再吃一次閉門羹,亞軍理都不理她,幸好攝影師趕緊sharp cut(關機)才令這難堪場面畫上句號。麥明詩雖大熱勝出,可是不只不被其他佳麗喜愛、也不受網友歡迎,婉君留言都針對她變臉疑雲。看來這位新科港姐,在人緣上得要多多加油啊!(唐慧穎/綜合報導)

最糗港姐 麥明詩
麥明詩(披紅斗篷者)當選港姐時,落選佳麗僅上台恭賀亞軍和季軍,鄭裕玲(前)見冠軍被冷落,趕緊趨前祝賀。翻攝網易娛樂

最糗港姐 麥明詩
麥明詩當選港姐冠軍後,與亞軍龐卓欣、季軍郭嘉文及友誼小姐林凱恩會見傳媒。香港《蘋果日報》

最糗港姐 麥明詩 原文: 史上最糗港姐冠軍 晾在台上沒人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