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善良麥當勞正妹

善良麥當勞正妹

善良麥當勞正妹找到了 她是西門町「溫嵐」

蘋果日報 - 2015年09月09日14:53

昨天下午5時左右,有網友在西門町6號出口直擊一名正妹麥當勞接待員為2名視障朋友帶路,讓視障朋友勾著她的手穿越人群。網友將圖片分享至《爆料公社》後引發熱議,其他網友看了大讚「人美心也美」,麥當勞總公司今也特別表揚這名服務員。

網友昨天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布一張麥當勞正妹接待員服務視障朋友的照片引發熱議,麥當勞為了感謝員工的服務精神,特地頒發感謝狀以表揚這名接待員,而這名正妹所服務的門市是位於西門町漢中街的新成都門市,麥當勞告知《蘋果》其實當天有兩名接待員為視障朋友服務。

善良麥當勞正妹
善良麥當勞正妹
善良麥當勞正妹找到了 她是西門町「溫嵐」(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所目擊的正妹接待員本名為人許君黛,今年20歲,就讀台北商業大學,正要升大二,在麥當勞已有4年的工作經驗。當天也有另一名周姓正妹接待員為視障朋友服務,但周姓員工表示,這是她應該做的,不願受訪。

許君黛表示,這位視障朋友其實已經是麥當勞的常客,來門市之前會先電話告知,同仁可以先做準備,之前也曾經陪視障朋友等公車的經驗。當天視障朋友有2位大約下午4點多至門市消費,快5點才離開。

善良麥當勞正妹
善良麥當勞正妹找到了 她是西門町「溫嵐」(圖/麥當勞提供)

許君黛表示,自己在麥當勞服務4年,很喜歡與客人接觸、和小朋友互動的氛圍,未來畢業後會考慮加入麥當勞團隊。至於網友關注的感情狀態,許君黛說,這是「秘密」,不過有很多人說過自己長得像溫嵐,對於自己能上新聞相當驚訝,不過目前沒有顧客為此慕名而來。

麥當勞表示,只要有身障朋友需要協助,麥當勞同仁都會伸出援手,這是麥當勞的服務精神。今天不管是接待員或是任何員工為身障人士服務,麥當勞都會給予表揚。(蔡孟修/台北報導)

善良麥當勞正妹
善良麥當勞正妹
善良麥當勞正妹找到了 她是西門町「溫嵐」(圖擷取自網路)

善良麥當勞正妹 原文: 善良麥當勞正妹找到了 她是西門町「溫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