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警界梁詠琪太正 網友戀愛了

警界梁詠琪 男網友:逮捕我吧

警界梁詠琪 男網友:逮捕我吧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9月9日 下午12:41

新北市府警衛隊警員黃衣淳長相亮麗,日前被網友發現拍下上傳到臉書後,引起許多男性網友關注,還打趣留言「請逮捕我吧」。

網友在臉書上傳一張新北市府超正女警照片,這張照片立即引起網友秒回,大嘆「現在警察都這麼正嗎?」有同樣曾經在市府任職的網友,立即回應「我後悔了。」,「這是真的波麗士大人?還是為了活動穿上的衣服?」

其他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嘆「戀愛了!」,「抓我 拜託」,「請逮捕我吧!」、「好想違法」、「超正的美女警察」。

其實,黃衣淳不但外型甜美亮麗,還會彈鋼琴、古箏,曾穿警察制服到國小演奏,她是雲林縣莿桐鄉人,從小就就讀音樂班,中學時,常參與公益演出,分享音樂的美好。

黃衣淳今年23歲,因長相酷似藝人,被喻為「警界梁詠琪」,而常被誤認。如今又因為長相甜美,在市府一樓大門外執勤,遭網友拍攝照片爆紅。

身高174公分高挑、笑容可掬的黃衣淳,不只是吸睛的漂亮警花,她曾任職中和區積穗、國光派出所,平日關懷社區老人、幫助受虐婦幼,調解擾鄰,攔查酒駕,甚至查緝毒品,英雌不讓鬚眉。

警界梁詠琪 男網友:逮捕我吧
警界梁詠琪 男網友:逮捕我吧

警界梁詠琪太正 網友戀愛了 原文: 警界梁詠琪 男網友:逮捕我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