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江南歐巴馬


江南歐巴馬

江南歐巴馬

歐巴馬STYLE! 美國大選新「舞」器

不脫下太陽眼鏡,還以為真的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但這其實是一個專挑歐巴馬模仿的黑人小演員REMIX江南STYLE,裡面只有音樂沒歌詞。

江南歐巴馬

全靠跳舞想引起觀眾共嗚,半個月吸引了近20萬人點閱,雖然沒有選舉元素在裡面,但如果歐巴馬沒當選,這個模仿素人演出機會也就大減,不用說也猜的出他支持誰。

江南歐巴馬

另外一組人馬的江南STYLE也以歐巴馬為主題,不過不是模仿,因為裡面的歐巴馬長的不是太像,這回靠改編歌詞取勝。

網路KUSO影片:「歐巴馬到底是個英雄,或他什麼都不是,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江南歐巴馬

這部影片相較就中立的多,點出歐巴馬和羅姆尼各有好壞,但也都分別酸了一下,主唱要投給誰呢?他說看誰能給人民工作就會投給誰,實在是美國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會跳騎馬舞的恐怕不只歐巴馬,其實雙方陣營的支持者都KUSO江南STYLE,當做網路競選工具,誰的版本比較好笑引起共鳴,或許真的就是最後勝負關鍵。

江南歐巴馬 原文: 歐巴馬STYLE! 美國大選新「舞」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