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殭屍會CPR

殭屍會CPR

「殭屍教你CPR」 加國另類宣導超吸睛

CPR心肺復甦術,一般常見的宣導短片就是用假人安妮,不過為了加深民眾印象,加拿大就仿效殭屍電影,用殭屍來教導正確的急救方法,還找來好萊塢名導演和編劇一起合拍,簡直就是殭屍電影的製作等級,儘管結局實在太跳TONE,但卻也話題十足,放上網,短短幾天就超過10幾萬人次的點閱率。

廢棄城市中,氣氛詭譎,金髮女子慌亂的不斷奔跑,要逃離殭屍的攻擊,但因為太過害怕,女子突然昏厥休克,只見殭屍們居然拿出手機撥打救護專線,接著把雙手打直,開始幫女子做起CPR。

殭屍會CPR
殭屍會CPR
殭屍會CPR
殭屍會CPR
(圖/擷取自youtube)

原來這不是恐怖電影,而是加拿大最新的CPR宣傳影片,找來好萊塢名導演和監製一起合拍,完全就是殭屍電影續集的製作等級。電視劇「陰屍路」:「待在這裡。」

配合最HOT的殭屍話題,傳授正確的心肺復甦術急救方法。台灣CPR宣傳影片:「解開病人的衣服,找到兩乳間的中點,兩手掌交疊,用力的往下壓,每分鐘1百下。」

不過跟一般使用安妮的CPR宣導比較起來,真的太吸睛,而且結局超跳TONE,因為殭屍幫女子做CPR,是要把她也變成殭屍,放上網短短幾天,就創下10幾萬人次的點閱率,比起傳統的教學影片,還真的更容易讓人記住要傳達的概念。

殭屍會CPR 原文: 「殭屍教你CPR」 加國另類宣導超吸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