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電競界蔡依林 張立蓁


電競界依林

電競界蔡依林 張立蓁

電競界蔡依林!失聰千金休學扛家計

「台北暗殺星」在美奪冠後,引發電玩旋風,拜這股風潮所賜,電玩節目主持人張立蓁,神韻和蔡依林相似,引來一批粉絲關注。28歲的她,從小在富裕家庭長大,大學讀的是「生物科技系」,但因為後來父親經商失敗,她只好休學,踏進主持圈,而且為了更了解電玩,她每天狂打七、八小時的電玩,因此從門外漢變成玩家。

電競界依林
(圖/來自「立蓁.小辣椒」fb)

留著俐落短髮展現專業,就是最近在電玩界爆紅的主持人張立蓁,微笑起來神似JOLIN,被封為電競界的蔡依林,因為父親經商失敗,被迫從交大休學,轉而挑戰SHOW GIRL的她從以前就是被關注的焦點,不過光鮮亮麗的外表下許多人不知道,她的左耳完全聽不見,不過這可沒讓她氣餒,從交大休學後開始踏進電玩界,為了要主持好節目,每天狂打7、8小時的電玩,真的是從門外漢變玩家。

電競界依林
電競界依林
(圖/來自「立蓁.小辣椒」fb)

不只電玩很有一套,前年還曾參加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拿下季軍,隨著台灣電玩高手在美國奪冠後,電玩節目爆紅,張立蓁成為玩家關注焦點,臉書粉絲已經突破一萬三千人,算是電玩界的女神了。

▼《星海爭霸II》美女主播張立蓁(圖/張立蓁提供)

電競界依林
電競界依林
電競界依林

電競界蔡依林 張立蓁 原文: 電競界蔡依林!失聰千金休學扛家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