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惹議!正妹交友酸對方:怎麼只是小保全

惹議 正妹交友酸對方:怎麼只是小保全

正妹薇雅交友 酸王子:都過30歲,怎麼只是小小保全員

交友節目《王子的約會》又引發爭議!一名SG薇雅在節目上,質疑從事保全工作的王子「都超過30歲了,為什麼還是個小小的保全員,我覺得不該這樣子的」,表示自己很在乎另一半的事業,覺得對方已經沒有上升空間;爭議性的言論一出引發撻伐,部落客雨狗更戲謔她根本是「尊爵不凡」有皇室的血統。

薇雅在節目上說「自己非常在意另一半的職業,為什麼30歲了還只是個小小的保全員」,一旁的主持人哈林聽到立刻糾正說,「這應該是可以往上提升,不能說是小小」,不料薇雅再次強調,「30歲已經不小了」王子只能尷尬解釋,其實還是有機會的,因為內部會視能力來決定是否往上調。」

惹議 正妹交友酸對方:怎麼只是小保全

引發爭議後,薇雅急著在臉書上澄清表示,「自己26歲平日在早餐店打工、假日也會幫忙帶小孩,平日接接些案子才掛為SG」,當天是「因節目錄影時間,無法表達完整意思,在節目上所說的言語並非有意攻擊到每個人」。

不過解釋似乎起不了效果,部落客雨狗發文諷刺說:「如果我沒猜錯的話,目前從事Show Girl工作的薇雅,應該是有皇室的血統吧。要不然怎麼會把我們一般的職業,看得如此渺小?」(ETtoday)

惹議!正妹交友酸對方:怎麼只是小保全 原文: 正妹薇雅交友 酸王子:都過30歲,怎麼只是小小保全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