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水淹引擎蓋「潛水神車」照開沒事

水淹引擎蓋潛水神車照開沒事

水淹引擎蓋!豐田「潛水神車」照開不誤

康芮颱風29日襲台為中南部帶來超大豪雨,許多低窪地區都大淹水。有一名網友行車時遇到前面一片汪洋,只好先停在路邊等候,沒想到這時前方居然有一輛TOYOTA銀色商旅車,正乘風破浪往他這個方向前進,整車的人都以為它肯定會拋錨時,TOYOTA竟奇蹟似的突破重圍,瀟灑地駛去。

▼銀色商旅車都快被滅頂了!(圖/擷取自Youtube)

水淹引擎蓋潛水神車照開沒事

▼登場前居然還出現海浪!(圖/擷取自Youtube)

水淹引擎蓋潛水神車照開沒事

▼拍下影片的車主忍不住歡呼:「TOYOTA欸,讚讚讚!叫你第一名!」(圖/擷取自Youtube)

水淹引擎蓋潛水神車照開沒事

《好車就是BJ4》的影片中,當時淹水已達半個車身高,前方有一輛貨車被困在積水中進退不得,而旁邊則有一輛銀色商旅車正賣力地硬闖積水;拍下影片的車主形容,當時TOYOTA走走停停,認為拋錨的機率很高,沒想到它最後成功涉水,也忍不住呼喊「唉呦,TOYOTA讚讚讚!叫你第一名!」

「TOYOTA登場前還出現海浪,簡直就像潛水艇。」網友將自己見證的奇蹟PO上網後,立刻引起討論、轉發,有人說TOYOTA車主心臟真的很大顆,水都淹到引擎蓋了,熄火的機率很高,居然還能成功涉水,大讚他運氣真好!(ETtoday)

水淹引擎蓋「潛水神車」照開沒事 原文: 水淹引擎蓋!豐田「潛水神車」照開不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