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前拳王泰森放話 想戰甄子丹

前拳王泰森放話 想戰甄子丹

《葉問》看太多 拳王泰森想戰甄子丹!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克泰森,竟然自稱想跟甄子丹好好聊聊怎麼打鬥,原因竟是出自於看過他演的電影《葉問》?

麥克泰森跟上流行開通個人微博,丟出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誰是中國最能打的人?」網友回應他是甄子丹,沒想到拳王竟回:「甄子丹?我聽過這個人,『葉問』!」更說自己一直想和他見一面,好好聊聊如何打鬥。

而下午甄子丹也轉發了泰森的微博,並回應:「麥可,看過你所有比賽,超棒」讓網友相當期待東西雙雄會擦出甚麼火花。

前拳王泰森放話 想戰甄子丹
▲麥可泰森(右)自稱想和甄子丹好好聊聊打鬥。(圖/取自微博)

傳說泰森一拳可以打出300公斤的力量,但今年已46歲的他,退休也已8年,過去這些年一直沒有穩定的工作,偶爾參與拍攝電影、上電視節目。2006年他曾籌備過純表演的世界巡迴賽,但最後因為銷量不佳而取消,此次開通微博與廣大的大陸市場展開互動,也有不少人猜測是為了到大陸「吸金」做的準備。(NOWnews)

前拳王泰森放話 想戰甄子丹 原文: 《葉問》看太多 拳王泰森想戰甄子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