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貓咪翻抽屜被抓包 嚇到炸毛又要裝沒事

貓咪翻抽屜被抓包 嚇到炸毛又要裝沒事

被主人發現偷翻抽屜 貓咪嚇到炸毛還要裝沒事

國外一隻貓咪日前靜悄悄地把櫃子抽屜打開,看見裡面有個紅色的紗網,就把它用手和嘴拖出來,本以為一切計畫都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進行,沒想到轉頭一看,卻發現主人早已拿了相機把過程都拍攝下來,嚇得自己尾巴炸毛,還要一邊故作鎮定地把抽屜推回原位。

貓咪翻抽屜被抓包 嚇到炸毛又要裝沒事
▲貓咪翻抽屜被抓包,嚇到炸毛又要裝沒事。(圖/取自YouTube)

這段影片上傳短短3天,就吸引超過116萬人次觀看。有網友看到之後,也開玩笑地說,貓咪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在表達,「我任何事情都沒有做。」有人也認為,牠似乎想說「我可以解釋…」(ETtoday)

貓咪翻抽屜被抓包 嚇到炸毛又要裝沒事 原文: 被主人發現偷翻抽屜 貓咪嚇到炸毛還要裝沒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