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袁艾菲大解放 性感泳裝養眼

袁艾菲大解放 性感泳裝養眼

袁艾菲大解放!側腰挖空泳裝性感爆表 沙灘踏浪超養眼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袁艾菲日前跟中天《空姐愛旅行》節目團隊,前往越南河內出外景。世界遺產「下龍灣」美景當前,袁艾菲也大方解放好身材,穿上超性感側腰挖空泳裝,與主持搭擋空姐家潔一起在沙灘上踏浪玩水,兩位美女出馬,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性感指數爆表!

袁艾菲大解放 性感泳裝養眼
▲袁艾菲和空姐家潔打扮性感在海邊踏浪。(圖/中天)

外景時適逢袁艾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準備蛋糕幫她慶生。全程陪同的越南導遊也準備了驚喜禮物給她,沒想到禮物竟是越南出名的「鴨仔蛋」!但這卻嚇壞了袁艾菲,她眼眶含淚、硬著頭皮吃了一口,雖說是生日禮物,但她嚇得臉都僵了,只能言不由衷的「感謝」導遊的驚喜。

袁艾菲大解放 性感泳裝養眼
▲袁艾菲相當哀怨的吃著鴨仔蛋。(圖/中天)

節目播出以來,已有多位美女藝人參與過外景主持。「新浪微博」網站剛結束為期三周的「史上最正空姐」票選活動,結果出人意料,由黑馬曲家瑞勝出,以三千多票打敗了隋棠、白歆惠、郭書瑤等人,榮獲「最正空姐」后座!不過她事前就很有自信會勝出,也主動在微博發文號召粉絲動員投票。(ETtoday)

袁艾菲大解放 性感泳裝養眼 原文: 袁艾菲大解放!側腰挖空泳裝性感爆表 沙灘踏浪超養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