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雜誌2013百大辣妹

雜誌2013百大辣妹

凱蒂佩芮辣妹封后 阿珍、裘莉甩在後

凱蒂佩芮最近獲男性雜誌票選為2013年百大辣妹冠軍,不過現在她的眼中只有歌手約翰梅爾,兩人經常形影不離,上周末共進浪漫晚餐,手牽手離開的甜蜜模樣令人羨慕。

由「Men's Health」雜誌選出「2013百大辣妹」出爐,現年28歲的凱蒂佩芮榮登榜首,就連珍妮佛安妮絲頓與安琪莉娜裘莉等都名列她之後。其他入榜前10名的女星依序:蜜拉庫妮絲、克莉絲汀娜韓卓克、珍妮佛勞倫斯、珍妮佛安妮絲頓、思嘉莉約翰森、安琪莉娜裘莉、碧昂絲、吉賽兒與安珀赫德。

雜誌2013百大辣妹
▲凱蒂佩芮榮登「2013百大辣妹」榜首

第7名的裘莉上周五晚間位於好萊塢的家因小孩誤觸警鈴引來警方出動警車與直升機前往,後來證實只是虛驚一場。據TMZ網站報導,當時小布與裘莉都不在,保母向警方解釋這場烏龍。

而正在公視播出的英國影集「唐頓莊園」,男主角之一丹史蒂文斯獲「GQ」雜誌選為全英穿著冠軍男性。他因「唐」劇從英國紅到美國,卻執意要退出,劇組只好被迫更動劇情,引起巨大爭議。(聯合報╱記者項貽斐、蘇詠智/綜合報導)

雜誌2013百大辣妹 原文: 凱蒂佩芮辣妹封后 阿珍、裘莉甩在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