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巨無霸金魚

巨無霸金魚

密西根湖驚現「巨無霸金魚」 釣客雙手捧肥魚不知所措

看著體型嬌小可愛、身軀顏色鮮艷的金魚在魚缸中悠游自在,是不少人閒暇時的樂趣,不過,當金魚大到無法放進魚缸,甚至必須使用雙手才可以捧起牠時,這感覺似乎已不是「有趣」兩個字可以形容的。

自4歲起就跟著爸爸,到湖邊享受釣魚樂趣的美國男子邁克‧馬丁(Mike Martin),上週一如往常,前往密西根州(Michigan)的聖克萊爾湖(Lake st clair)垂釣,希望可以帶隻鱸魚回家加菜。

▼邁克和巨無霸金魚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巨無霸金魚

不一會兒,邁克手中釣竿開始扯動,當他努力把釣勾拉出水面後,竟在釣勾上看到一隻巨大無比的金魚,令他嚇得目瞪口呆,不該如何是好。經過測量,這隻巨無霸金魚重達1.5公斤,身長約38公分,堪稱金魚之王。

邁克認為,這隻巨無霸金魚原先可能是家中寵物,被放生到湖中後,因為沒有魚缸的限制,所以越長越大,成為現在如此驚人的尺寸;而邁克也決定不要吃掉這隻金魚,將要把牠做成標本,掛在家裡牆上做紀念。

巨無霸金魚 原文: 密西根湖驚現「巨無霸金魚」 釣客雙手捧肥魚不知所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