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最性感女丑楊閔

最性感女丑楊閔

「最性感女丑」楊閔極品美乳曝光! 全身僵硬怕走光

「想不到少女」楊閔以搞笑風格闖蕩演藝圈,日前才挑大樑演出趙自強執導的電視劇《希望之鑽》。個性大剌剌的楊閔首次嘗試性感打扮,似乎不怎麼習慣,拍照過程中全身僵硬,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怕走光不敢動。

▼自稱為「女丑」的楊閔,首度嘗試性感打扮。(圖/記者徐文彬攝)

最性感女丑楊閔
最性感女丑楊閔

楊閔21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首次嘗試性感打扮,露出平常不曾曝光的D乳好身材。平時常以搞笑形象出現在螢光幕上的她,穿上低胸洋裝似乎不太習慣,除了不斷把衣服往上拉,拍照過程中肢體更僵硬有如「活屍」,不時驚呼自己快要走光了。

最性感女丑楊閔
圖/來自楊閔fb

楊閔雖然私下不曾走性感路線,但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畢業的她卻願意為藝術犧牲,坦言曾受好友之邀去美國費城拍攝學生製片電影,甚至演出大尺度激情床戲。對此,楊閔笑說還是要看劇本、角色,並信任導演才能接受這類的大尺度演出。(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最性感女丑楊閔 原文: 「最性感女丑」楊閔極品美乳曝光! 全身僵硬怕走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