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死亡谷幽浮

死亡谷幽浮

「死亡谷幽浮」沙漠上空畫圓 縮時影片5秒等於50分鐘

美國死亡谷國家公園(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的「神秘滑石」有解了!有攝影團隊在著名的尤里卡沙丘(Eureka Dunes)拍攝縮時攝影作品,沒想到竟在沙漠上空,捕捉到反覆畫圓的發光幽浮。

▲(上圖)「死亡谷幽浮」在沙漠上空畫圓。(圖/取自Vimeo)

「逐日者」攝影團隊(Sunchaser Pictures)於2012年12月13日在死亡谷沙漠拍攝星星軌跡,他們拍下日昇日落,也拍下木星與火星經過;但最令他們意外的是,影片1分30秒至1分35秒處,有一個不明飛行光體在空中畫了三次圓形。

在這支縮時影片裡,5秒鐘相當於50分鐘。也就是說,這架「死亡谷幽浮」足足在沙漠上空盤旋50分鐘,並以緩慢速度留下意義不明的訊息。

死亡谷幽浮 原文: 「死亡谷幽浮」沙漠上空畫圓 縮時影片5秒等於50分鐘

▼死亡谷上空拍到幽浮。(此youtube影片在「沙漠上空畫圓」約於0:48處開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