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足形蘿蔔

足形蘿蔔

日本埼玉驚見「足形蘿蔔」 肥肥短短有如嬰兒小腳!

日本埼玉縣狹山市一名68歲的老翁,竟在家裡的菜園種出奇妙的「足形」蘿蔔,外形有如嬰兒的小腳,照片登出後引發瘋傳,不少有網友直呼「太真實」、「太有趣了」,希望這個小腳蘿蔔能跟「大根逃走中」的白蘿蔔一起推出周邊商品。

種出「足形蘿蔔」的老翁粕谷浩三表示,他平日閒來無事會在家中的菜園種植蔬菜,菜園不大,約264平方公尺。有天他在採收紅蘿蔔時,赫然發現這個有著特殊形狀的蘿蔔,長約15公分、寬約10公分、厚約5公分,前方的「爪狀突起」,就像是人的腳指頭。

(上圖)▲日本崎玉狹山市驚現「足形蘿蔔」!(圖/取自埼玉新聞)

此事傳開後,頓時變成附近鄰居的熱門話題,不少人還慕名而來,幫這個小巧的蘿蔔拍照帶回收藏。粕谷現在把這個稀有的「足形蘿蔔」用特殊材質的袋子仔細包裝,放在冰箱裡保存。

由於之前「根菜農家うめまま」種出大步奔跑姿勢的「蘿蔔人」,演繹各式各樣的情境短劇,從推特萌到微博、臉書,於是不少網友就拱「足形蘿蔔」跟「大根逃走中」的大根一塊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周邊商品,或是一起「演出」也行!

足形蘿蔔

▲可惜「足形蘿蔔」沒有像我一樣的白嫩長腿,那就無法一起奔跑囉!(圖/twitter.com/konsai_umemama)

足形蘿蔔 原文: 日本埼玉驚見「足形蘿蔔」 肥肥短短有如嬰兒小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