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野人寫歌送仲丘:在你死了以後

野人寫歌送仲丘:在你死了以後

紀念仲丘 網友寫歌《在你死了以後》

【綜合報導】8/3號將有萬人凱道送仲丘,今天也有「台灣達人秀」,在YouTube上傳了一首「野人洞穴」野人李威慶唱的歌:「寫給洪仲丘的歌-在你死了以後」。

歌詞說到,仲丘原本可以安分過完老兵生活,但卻「選擇忠於自己內心的聲音」、「相信自己可以捍衛正義」,但「你這個大傻瓜,把自己當作蝙蝠俠」。

歌詞中也提到,「他們當我們是傻瓜」、「國防布沒種對付菲律賓,玩死自己的兵倒是天下無敵」,「曹先生問他什麼都說沒有沒有」,「他們顛顛倒倒說的話都好像在演戲」。

歌詞說,「當你死了以後,我才發現,有些事情不能想說就說」,「當你死了以後,我才發現,我和你一樣渴望自由」。

歌詞說,「什麼是正義,什麼是程序,如果死的是你家人你在不在意」,「在你死了以後,我才發現,我們都不應該保持沉默」,「在你死了以後,我才了解,那些王八蛋都早已腐朽」。(蘋果日報)

野人寫歌送仲丘:在你死了以後 原文: 紀念仲丘 網友寫歌《在你死了以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