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穿軍袍戴面具 他躲深山10年

穿軍袍戴面具 他躲深山10年

瑞士怪人穿軍袍、頭戴防毒面具 隱居深山10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有一名被當地人稱作「Le Loyon」的怪人,每天都會戴著防毒面具往深山裡走,有民眾稱這名Le Loyon已經以此裝扮,走一樣的路徑10年,目前當地政府正在尋找他,希望與他進一步溝通。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當地民眾指出,Le Loyon每天都會走一樣的路,往一座深山裡去,應該是住在深山中,而他身上絕對缺少不了軍用披風、軍袍、靴子及防毒面具等裝備,且目前並無人可以辨別其性別。

穿軍袍戴面具 他躲深山10年
穿軍袍戴面具 他躲深山10年
(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報導稱,有目擊民眾日前曾在深山裡與這名人物擦身而過,並將其背影拍下,而當地民眾也表示,Le Loyon在過去10年來總是極為神祕,沒有人可以知道他的身分,也沒人曾看過他的長相。

當地政府表示,雖然Le Loyon對民眾而言,並沒有明顯的危險及威脅,但仍希望能將他找出來,與其進行進一步的對話及溝通。(NOWnews)

穿軍袍戴面具 他躲深山10年 原文: 瑞士怪人穿軍袍、頭戴防毒面具 隱居深山10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