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劉雨柔怒嗆詐騙:等著買棺材

劉雨柔怒嗆詐騙:等著買棺材

父親嚇到血壓飆高直發抖! 劉雨柔怒譙詐騙集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劉雨柔24日在臉書發文,痛斥詐騙集團打電話至家中騙父親!劉說,對方假裝成她,跟父親說因當別人的保人欠下60萬,要父親趕快匯錢,不然她就會被打死,父親還因此血壓飆高,慶幸沒有大礙,不過仍令劉怒譙:「(詐騙集團)真的註定一輩子撿角,靠這種事情取財,你就存著等著買好一點的棺材吧!」

劉雨柔怒嗆詐騙:等著買棺材
▲劉雨柔在臉書怒譙詐騙集團。(圖/資料照)

詐騙集團在電話那頭大哭那叫,雖然只說「你女兒在我這」,但逼真的情結讓劉雨柔的父親信以為真,趕緊打電話向劉求證,不料她當時正在忙沒有接到電話,更是讓父親忐忑不安。隨後劉回電報平安,不過父親一顆心仍放不下,沒隔幾分鐘就再打一通電話確認,而聽到父親的聲音直發抖也令劉感到心疼。

劉雨柔怒嗆詐騙:等著買棺材
▲劉雨柔日前拍攝FHM雜誌。(圖/FHM)

此詐騙手法老舊,但劉雨柔父親因長時間待在新加坡,每隔幾個月才回台,險些受騙上當。劉的姊姊特地趕回家,為了緩和父親情緒,她還搞笑地問父親:「對方只說『你女兒』在他那,你怎麼沒想到我?」(ETtoday)

劉雨柔怒嗆詐騙:等著買棺材 原文: 父親嚇到血壓飆高直發抖! 劉雨柔怒譙詐騙集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