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上廁所沒紙 po網請網友救援

上廁所沒紙 po網請網友救援

廁所沒紙上網求救 20分鐘脫困

聯合新聞網╱記者陳雨鑫╱板橋報導

「幫幫忙,我在6樓男廁,上完廁所沒衛生紙」,昨天下午一名自稱在板橋某百貨公司「無紙可擦」的男子上網貼文求救,網友們發揮正義即刻救援,這名男子在廁所待了20分鐘,才等到清潔阿姨送來衛生紙脫困。

昨天下午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上發文,拜託網友們「幫幫忙」,文中提到他上完廁所沒衛生紙擦,受困在板橋某百貨公司內6樓的男生廁所。

上廁所沒紙 po網請網友救援

網友們立刻在版上替他出各式各樣的主意,百貨公司的客服也湧進10通救援電話,受困的男子一邊與網友們聯繫、一邊報告狀況,20分鐘後百貨公司的清潔阿姨得知訊息,火速拿衛生紙助他脫困。

林姓清潔阿姨說,廁所每小時都會巡視,她在6樓男廁整理時,聽到有人發出聲音,因此跳過這間廁所,先到8樓整理,後來接到領班電話才趕來救人,若當時男子直接向她求助就不用耽誤這麼久的時間。

該百貨公司發言人說,受困的男子是該樓層的員工,他解釋第一次遇到上廁所沒衛生紙也慌了,一心想快點回到櫃位上班,下意識認為直接求助網路最快,才忘記直接打給主管求助。

上廁所沒紙 po網請網友救援 原文: 廁所沒紙上網求救 20分鐘脫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