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玩命青年 高架橋頂端變跑道

玩命青年 高架橋頂端變跑道

驚險一瞬!英街頭現「玩命路跑」 民眾嚇傻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不瘋彩色路跑?英國街頭最近出現了兩名少年為尋求刺激,竟然在高達9公尺的高架橋頂悠閒慢跑,此舉讓一旁用路人看傻了眼,替他們捏一把冷汗,造成民眾恐慌,深怕這種「玩命路跑」會吸引更多喜歡冒險的年輕人,形成另類的慢跑風潮。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慢跑在英國是很普遍的城市運動,但高架橋頂上慢跑就是拿自己的生命在開玩笑!英國威爾士郡一座佛伊德高架橋上,驚見兩名年輕人竟然在高達9公尺的橋頂上慢跑。

玩命青年 高架橋頂端變跑道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可不是什麼電影場影,而是為了尋求冒險、刺激的危險行為,底下車水馬龍,另一邊則是冰冷的運河,無論他們不小心跌下來,都會造成嚴重的事故,甚至面臨死亡的危險。

玩命青年 高架橋頂端變跑道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報導指出,這兩名少年的行為已經造成許多民眾恐慌,雖然他們平安下橋,但仍有民眾說,這種行為如果形成風潮後果不堪設想,覺得他們很愚蠢,不該拿生命開玩笑。此外,警方表示,並不會對此事深入調查,但會放上警語,研討相關措施,預防再度此類事件發生。(NOWnews)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圖中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請愛惜生命!※

玩命青年 高架橋頂端變跑道 原文: 驚險一瞬!英街頭現「玩命路跑」 民眾嚇傻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