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可怕宰殺法 竟用嘴咬斷雞頭

可怕宰殺法 竟用嘴咬斷雞頭

滿地都是無頭雞! 51秒殘忍「口咬宰雞法」瘋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出現一段長約51秒的殘忍宰雞影片,短片中一名皮膚黝黑的男子竟然用嘴巴咬斷活雞的頭,且不斷重複同樣的動作,手法非常熟練。

這段YouTube影片的標題為馬來文,意思是「利用嘴巴除去雞頭」,因此也引起馬來西亞華文媒體《星洲日報》注意並報導,不過影片略顯模糊,且上傳者並未多加說明,底下則有網友問說,「地點在馬來西亞嗎?」

影片背景看似一間養雞場,地上有許多活雞,只見該男子不斷重複抓雞、咬斷頭、往地下丟的動作,拍攝者還特別拍那些無頭雞在血泊中拚命揮舞翅膀、不斷掙扎的畫面,十分駭人。(ETtoday)

可怕宰殺法 竟用嘴咬斷雞頭 原文: 滿地都是無頭雞! 51秒殘忍「口咬宰雞法」瘋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