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11個月瘦86公斤

11個月瘦86公斤

沒人信她11個月瘦86公斤 正妹PO出肚皮鬆弛照為證

NOWnews – 2015年7月20日 上午10:0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減過肥的人都知道,變胖容易瘦身難。澳洲《信使報》報導,紐西蘭 24歲普謝勒(Simone Pretscherer),11個月瘦了86公斤,從原本的169公斤減至83公斤,卻引來網友批評疑造假,使普謝勒在臉書公開鬆弛肚皮照為證。

據悉,普謝勒非常喜歡吃含糖食物,又有酒癮,也不介意原本的肥胖身材,但因健康狀況每況愈下,連提起垃圾桶走斜坡都覺得吃力,於是下定決心減肥。

11個月瘦86公斤
11個月瘦86公斤
11個月瘦86公斤

普謝勒表示,雖然仍會吃含糖食物和喝酒,不過她每天至少會走路一小時,戒食加工食物,盡量吃天然的食物,加上減少三餐份量,肚子餓時就吃水果。之後慢慢增加運動量,像是游泳、跑步和健身等,堅持每天運動1小時。

成功減肥後的普謝勒後判若兩人,讓不少網友抨擊造假,使普謝勒公開了自己的鬆弛肚皮照證明,也表示不介意被人看到她鬆弛的肚皮。(圖/翻攝自Simone's Journey to Health臉書)

11個月瘦86公斤 原文: 沒人信她11個月瘦86公斤 正妹PO出肚皮鬆弛照為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