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比基尼女店員

比基尼女店員

清涼消暑 飲料女店員比基尼上陣 網友直呼:揪團去

NOWnews – 2015年7月4日 下午1:07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持續炎熱高溫,飲料業者紛紛祭出宣傳好康,一家連鎖飲料店CoCo都可茶飲每年夏天都會推出「飆涼」活動。分店各自展現創意Cosplay,有的店走公主風、女僕風等,而今年桃園市新屋中山店推出比基尼風,掀起朝聖熱潮!(↑圖/翻攝自CoCo都可臉書)

比基尼辣妹「搖」飲料畫面,出現在桃園市新屋鄉的CoCo都可茶飲新屋中山店,有網友3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圖中三名正妹店員身穿比基尼正忙著幫顧客搖製飲料,文章貼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揪團喝飲料去!」

比基尼女店員
▲CoCo都可茶飲女店員身穿比基尼搖製飲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也有人認為工作錢難賺,搞不好是被店長逼扮裝,也有不少人大讚清涼消暑。還有網友扼腕說:「排隊排好久!大家都來看正妹!我太早去,打機小姐還沒換裝,可惡!」

比基尼女店員
▲CoCo都可茶飲女店員身穿比基尼搖製飲料。(圖/翻攝自CoCo都可臉書)

比基尼女店員
▲CoCo都可茶飲女店員身穿比基尼搖製飲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比基尼女店員 原文: 清涼消暑 飲料女店員比基尼上陣 網友直呼:揪團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