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台灣女孩周子瑜

台灣女孩周子瑜

台灣女孩周子瑜獲韓媒矚目 受封母胎美女

壹週刊 - 2015年07月06日 02:35

今年16歲,來自台南的女孩周子瑜,被培育出韓流女團missA、Wonder Girls的JYP娛樂相中,赴韓當練習生一年多,努力拚出道,她出色的外型也引起韓國媒體矚目,以「99年生的台灣母胎美女 JYP亮眼練習生」為題介紹,她最近在生存實境秀《SIXTEEN》的表現受到不少粉絲支持,擁有「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形象定位。(↑翻攝自周子瑜fb)

台灣女孩周子瑜
台灣女孩周子瑜獲韓媒矚目 受封母胎美女(翻攝自周子瑜fb)

《SIXTEEN》是JYP娛樂與Mnet電視台合作的女團選拔節目,找來7名候補成員及9名練習生,進行歌唱、舞蹈等嚴格訓練並相互競爭,最終獲選的7人將以新團TWICE的成員身分出道,周子瑜的對手除了韓國成員以外,還有來自日本、泰國等地想一圓星夢的女孩,節目將在7月7日播出最後一集,台灣粉絲也都為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拿下出道機會。(撰文:娛樂組)

台灣女孩周子瑜
韓國媒體Dispatch誇讚周子瑜是母胎美女(天然美女)。(翻攝自網路)

台灣女孩周子瑜
周子瑜(左2)為圓夢,決定赴韓當練習生,最近在生存實境秀《SIXTEEN》中表現搶眼。(翻攝自網路)

台灣女孩周子瑜 原文: 台灣女孩周子瑜獲韓媒矚目 受封母胎美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