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女子做瑜珈 (﹀)︿(﹀)竟然亂入超搶鏡

女子做瑜珈 (﹀)︿(﹀)竟然亂入超搶鏡

女子自拍錄影做瑜珈的動作 結果牠一來整個白搭

NOWnews – 2015年7月8日下午4:27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都會認為貓是種驕傲又超以自我為中心的動物,而近日有段影片就完全可以佐證這樣的看法。

YouTube近日有段影片可以看到,有名女子正認真地在地上練習瑜珈的倒立動作,還特別架設了一台錄影機,想事後觀看、檢討自己的瑜珈動作。

沒想到就在她用手撐著頭頂地,準備要慢慢抬起雙腳時,1隻小黃貓突然走到鏡頭前緩緩坐下,完全把後頭認真做瑜珈的女子整個擋住,而且牠還一臉無所謂,對著鏡頭打呵欠,甚至還閉目養神,真的是太高傲了!

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影片就吸引逾500萬的點閱,不少網友都被這隻傲慢的貓逗得哈哈大笑,但也有人大讚後面瑜珈女子所做的動作很厲害。(圖/翻攝YouTube)

女子做瑜珈 (﹀)︿(﹀)竟然亂入超搶鏡 原文: 女子自拍錄影做瑜珈的動作 結果牠一來整個白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