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金魚沖馬桶 竟變哥吉拉版

加拿大出現超大金魚 原來是棄養惹禍

加拿大出現超大金魚 原來是棄養惹禍年

中廣新聞網 – 2015年7月4日 下午2:48

加拿大「亞伯達省」最近面臨到生態危機,而危機的起因,竟然是被放生的寵物金魚。

據亞伯達省環保單位表示,有不少養寵物金魚的人,養了一陣子之後,不想養了,索性就把金魚丟到抽水馬桶裡沖掉,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殊不知其實金魚的生命力很強,在化糞池也能生存,而且還會越長越大。他們就曾經在一個社區的化糞池中,撈起了四十隻大大小小的金魚;而流到河裡的金魚,還可以在野外繁衍,還會從小魚變成超大金魚。

環保人員也表示,其實金魚在加拿大,算是外來物種,一旦進入加拿大的生態系中,必定會改變加拿大的生態環境,威脅其他生物的生存條件。因此,他們已經開始向民眾宣導,切勿把金魚用馬桶沖掉。

金魚沖馬桶 竟變哥吉拉版 原文: 加拿大出現超大金魚 原來是棄養惹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