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金鐘獎2012入圍名單

金鐘獎2012入圍名單

金鐘獎2012入圍名單: 大仁哥又青姐 雙雙入圍金鐘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5日電)第47屆電視金鐘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我可能不會愛你」男女主角陳柏霖、林依晨,一舉入圍今年戲劇節目男、女主角。

第47屆電視金鐘獎下午在華視舉行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今年共有35個獎項,其中八大電視台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就入圍8項。

這次「我可能不會愛你」共入圍戲劇節目獎、陳柏霖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林依晨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林美秀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瞿友寧入圍戲劇節目導演獎、徐譽庭入圍戲劇節目編劇獎、張斐棋入圍剪輯獎、節目行銷獎等8個獎項。

今天林美秀原本出席擔任公布入圍名單嘉賓,沒想到卻意外聽到自己入圍女配角獎,她表示,今年就只報這個獎項,沒想到就入圍,她希望「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它入圍的獎項都能得獎。1010925

金鐘獎2012入圍名單
▲陳柏霖、林依晨以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雙雙入圍本屆金鐘獎

電視金鐘入圍名單公布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5日電)第47屆電視金鐘今天公布入圍名單,總計115家公司共1686件作品報名角逐35個獎,10月2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

電視金鐘獎今年首度新增「科學節目獎」,並恢復設置「燈光獎」,同時也首度設置發言人制度,由主任委員蔡國榮擔任發言人。

今天下午入圍公布記者會,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長朱文清、演員朱芯儀、李(王羅)、林美秀等,共同揭曉本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

第47屆電視金鐘獎部分入圍名單如下,

戲劇節目獎入圍:小孩‧大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大愛劇場—生命花園(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客家劇場—阿戇妹(客家電視台)、愛。回來(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行腳節目獎入圍:MIT台灣誌(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作客他鄉(客家電視台)、走!去部落(原住民族電視台)、客庄好味道(客家電視台)、新台灣大體驗(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綜藝節目獎入圍:台灣紅歌100年(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客家新樂園Hot Music(客家電視台)、超級夜總會(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超級模王大道(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豬哥會社(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綜合節目獎入圍:爸媽囧很大(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喇就放輕鬆(原住民族電視台)、誰來晚餐3+1(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嬌媽媽廚房(壹傳媒電視廣播股份有限公司)、聽聽看(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陳柏霖/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黃品源/雨夜花(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黃健瑋/客家劇場—阿戇妹(客家電視台)、楊祐寧/前男友(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龍劭華/愛。回來(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入圍:六月/愛。回來(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李千娜/前男友(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李康宜/小孩‧大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林依晨/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黃采儀/客家劇場—阿戇妹(客家電視台)。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入圍:王鏡冠/愛。回來(青睞影視製作有限公司)、陳博正/陪你看天星(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賈孝國/客家劇場—阿戇妹(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鄧志鴻/小孩‧大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蔡振南/大愛劇場—生命花園(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入圍:戈偉如/愛上巧克力(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林美秀/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洪小鈴/真愛找麻煩(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楊麗音/陪你看天星(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嚴藝文/愛。回來(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入圍:沈文程/寶島漁很大(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吳鳳/愛玩客 吳鳳(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高伊玲/世界正美麗(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麥覺明/MIT台灣誌(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瑤涵沂/客庄好味道(八方匯盈數位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陶晶瑩/華人星光大道(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庾澄慶/給你哈音樂(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澎恰恰、許效舜/超級夜總會(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歐漢聲、莎莎(鍾欣愉)/超級模王大道(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豬哥亮(謝友偵)、侯怡君/豬哥會社(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節目行銷獎入圍:小資女孩向前衝(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半熟戀人(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記得‧我們有約(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真愛找麻煩(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1010925

金鐘獎2012入圍名單 原文: 大仁哥又青姐 雙雙入圍金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